紙飛機✈️

【绿蓝】死对头是我男友粉该怎么办 (2)

OOC、死对头pa

翻译员绿X网络直播主蓝,小蓝女装注意⚠️雷者勿入 


没问题请继续——》            








“所以这个文法可以这样使用....”小绿一本正经。 


“哦。”小蓝放空。 


“这里这个词可以记住,经常用的。”小绿一本正经。 


“哦。”小蓝放空。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小绿一本正经。 


“哦。”小蓝放空。 


“..........” 


对不起,现在的小蓝已经没有心情学习英语了,因为他的脑容量已经被刚刚所发生的世界大事情给占据了。 


就在十五分钟之前,小蓝不知不觉发现了他死对头原来是他粉丝,还不是普通粉丝,而是最可怕的男友粉。小蓝本来是不反感男友粉的,毕竟这些都是他的金主大人,多一些这样的人自己可以买更多可乐。但是这个人是小绿,他以前的朋友,他现在的死对头。 


他想象了一下自己死对头对着自己的照片又亲又舔,不行这个小绿ooc了,小蓝觉得接受不了甚至有点想吐。 


当时小绿撞见小蓝正在看他其中一间布满了各种sapphire周边的房间,本来小蓝还以为小绿会打死自己,又或者在一旁求着小蓝不要把他是个死宅这个秘密说出去,可是小绿什么都没有说,就只是叫小蓝不要乱搞这些东西,然后就开始一本正经地教小蓝英语了。只不过刚刚才发生了这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小蓝根本没办法专心听小绿说话,死对头居然喜欢自己女装的时候,这件事小蓝觉得他能吹一辈子,又觉得能羞耻一辈子,小蓝好乱他只想静静。


“喂,我刚刚到底说了啥?”小绿突然用英语书打了小蓝的头顶,把正在思考人生的小蓝拉回英语的世界。小蓝立即回神过来喊了一声疼。 


“干嘛突然打我啊!谁叫你讲得闷啊我不睡觉已经大仁大义了!”小蓝下意识反驳,虽然他知道不专心是他自己不对,但还是不想让小绿知道自己正在困扰着刚才所发生的事。 


小绿看了看小蓝,然后合上了书本,来个直球。 


“你是不是对于刚刚知道我是个宅这件事很诧异?” 


小蓝心里一震,小绿居然把他的心声给说出来了,每一次都是这样,小蓝无论有什么事都瞒不过他,就算是以前也是。 


甚至成为了他们俩成为死对头的原因。 小蓝讨厌小绿擅长观察人心的这个优点,他也不喜欢被说中的感觉,可还是老老实实地点了头。 


“.....你知道吗?”小绿神色凝重地开口,小蓝很久也没有看过这么严肃的小绿,也不急认真起来。小绿开了开口,又犹豫了一下,最后小蓝听得清清楚楚,他说:  



“sapphire女神是真女神,你应该去看他的直播。”   



“.......?” 


把刚刚严肃的气氛还回来啊!小蓝本来以为小绿要跟他讨论什么人生大事,结果这家伙居然对自己进行安利了,他甚至还安利了我给我自己。 


死对头在我面前一脸激动地安利着女装的我给我自己,我应该怎么办。 


小蓝觉得他现在所经历的一定是全世界最奇怪的事。他一脸吃了蔬菜的样子看着小绿,然后辛辛苦苦的把这份安利吞下。接着小绿都没在教英语了,他就在刚才弄到小蓝怀疑人生的那个小房间里来个各式各样的安利,小蓝的周围都是女装的他,小绿甚至还很兴奋的给小蓝一个sapphire玩偶,小蓝抱住了自己女的玩偶,生无可恋。心想灰羽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画,出了这么多周边。 


“小绿你不是教我英语的吗!!!”小蓝想打断小绿的安利,他来这里的目的并不是想被死对头安利他女神,也不是想要知道他死对头有多爱他女装,他只是个普通的直男,他想学英语,他喜爱学习。 


“教完了。反正你都没天赋,祝你早日挂科啊。” 


“.........”小蓝觉得他昨天认为小绿好人是他自己的错,自己死对头的性格有多恶劣他本该是知道的,早知道就不应该来他家,当个无知少年多好。 


你们看看小蓝现在多可怜,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他的死对头还在用他女神的周边在折磨他,小蓝好累他只想回家。 


当小蓝打算趁对方正说得入迷的时候离开,小绿伸出他的罪恶之手,缓缓的搭在小蓝的肩膀上。小蓝感受到一股寒气,他很不情愿的转过头来。 


“干嘛啊!我要滚了!” 


“小蓝.....” 


“怎么了?”小蓝有点不详的预感。 


“我跟你一起来看看女神直播的录屏吧。” 


小蓝已经无力吐槽了,正当他打算无视小绿离开的时候,小绿一个箭步冲向门前挡住了小蓝的去路,他笑眯眯的看着小蓝。 小蓝觉得自己是不是即将要被什么邪教洗脑了。 


“.......放过我吧好不。”  



这是小蓝在小绿家最后一次的反抗,多么的壮烈。  



然后小蓝就被小绿一起关进了那间充满自己周边的房间,孤蓝寡绿,在看小蓝自己女装的直播。 


小蓝从来没试过这么羞耻,虽然说他也有剪辑过自己的直播视频,但是通常也只有他一个人。现在他可是跟别人一起看,甚至他留意到了自己在直播里面发出的伪音,女孩子的举动。 


别这样我真的只是个正常人,小绿你放过我行不行。 


小蓝怀疑他是不是欺骗观众欺骗了太久了,老天要惩罚他。           







就在小绿安利了接近一个小时以后小蓝终于被释放回自己的住所了,小蓝以自己极限的速度快速离开小绿的住处,顺便偷了几份笔记以防自己真的挂科。 


临走以前小蓝仿佛受到知识的洗礼,他不仅知道了小绿是个宅,是他自己的男友粉,他还知道小绿为了买他的周边花了多少钱,小绿还私藏了各种自己的照片,他看到的时候觉得小绿多了一股恶心。 


你不要再收集你死对头女装的照片了!这好奇怪!可是小蓝还是忍住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他对他死对头的印象又刷新了一番,以前是自己的朋友,然后变成死对头,这次就变成自己的男友粉。小蓝要哭了,要是让小绿知道自己就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的女神两个都没面子。  


回自己住处以后小蓝就立即跟自己的好朋友灰羽说了这件离奇到极点的事。充满人情味的灰羽在旁边一边听小蓝说话一边笑,还笑得贼大声,最后笑出猪声了。他拍拍小蓝的肩膊。 


小蓝对于朋友的没良心表示习惯了,他想了想觉得还是要让灰羽请自己吃一顿快餐陪罪。 


“所以说啊,这是缘,那个小绿搞不好喜欢你。” 


小蓝一震,只不过很快就平复了情绪,然后怒瞪着灰羽,灰羽眼巴巴的看着他,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最后小蓝放弃了,别过头来。 


“你别说了我真的能把胃给吐出来。”小蓝已经无力继续吐槽了。 


灰羽在小蓝旁边又开始笑了,然后一边笑一边刷手机。 


灰羽是一位知名的网络画手,小蓝也不太清楚,他只知道灰羽的网名叫小少爷,据自己粉丝说,他只第一位开始画sapphire同人图的人,圈子中的天使。


小蓝看了看他,天你个使,他分明就是恶魔。 


只不过小蓝能红灰羽也有很大的功劳,同人可是入坑的原因之一,灰羽画的各种同人图成功引起大家对sapphire的注意,而后来小蓝也拜托灰羽帮他画官方的人设立绘,更加吸了一大群灰羽的粉。 


灰羽还在一旁一边笑一边刷电话,突然就停下来了,然后有点惊讶的发出一声“哇.....” 


“怎么了?”小蓝很疑惑,居然有东西能停止灰羽的笑声。这家伙只要碰到好笑的事情就能笑几个小时,这次简直一反常态。 


“我看到了点有趣的东西。” 


“什么东西啊?” 


灰羽示意小蓝来到他身旁,他递上自己的电话给小蓝看,小蓝划了划,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熟眼的qq号。  



Beryl。 


小绿的qq名称。  



小蓝脸色一沉,然后无奈的看着灰羽,他可不想看小绿的qq号,今天的事他还没有缓过来。灰羽笑眯眯看着他,然后让他继续看下去。 


电话里是一个群,小蓝没有留意名字,灰羽给他看的是群成员的界面,灰羽在群里只是个普通的成员,小蓝在往上划,然后就看到小绿的qq号,然后旁边大大两个字写上群主。 


“就只是那家伙的群啊.....有什么特别?”小蓝歪了歪头,突然又弹起来。“等等,灰羽你这家伙为什么能进小绿的群啊??你认识他的吗?” 


“我当然不认识啊……”灰羽对他室友的智商表示担忧。 


“但他认识我。” 


灰羽把手机拿走,然后稍微翻了翻,又给小蓝看了。 


小蓝看到的是一大群人,其中包括小绿,居然在欢迎他,群里各种“欢迎老师!!!!”“是小少爷老师吗!!!”“小少爷爹爹我好喜欢你!!!”小蓝看了看,还是不明白灰羽在说什么。 


“你的粉丝还蛮热情的啊,可是你不是习惯了吗?” 


“小蓝啊……”灰羽已经无话可说了,他觉得他室友的智商应该是喂了给极光的狗吃。他指着手机。“你看看群名。” 


小蓝再往上看。  



上面写着“Sapphire女神的粉丝团”  



“哇!”小蓝突然高兴“我居然也有粉丝群啊!” 


“.........你细想一下。” 


“?” 


小蓝细想了一下灰羽给他看的东西。他的第一个粉丝群,灰羽是成员,大家都很喜欢他,群主是小绿。 


没啥问题啊。 


自己的粉丝群。 


群主是小绿。  


群主是小绿.........?  



小蓝终于清醒过来了,他激动的看着灰羽,灰羽一脸同情的看着小蓝。 


“你看看他对你的爱。” 


小蓝要崩溃了,他人生第一次不想有人这么爱他。 


“你放过我吧我不想做他女神!!!”小蓝要哭了,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何德何能做别人的女神,还是死对头的女神,他只想普通的直直播,捞捞生活费,其他什么都不想理会,做个佛系boy。 


“你再看看群相册。”灰羽继续笑眯眯。 


小蓝生无可恋的看了看群相册,一大堆他的同人图,其中有一个相册的上传人全是小绿,结果小蓝在好奇心驱使下点进去,然后又生无可恋的关上灰羽的手机,怀疑他是不是不该再直播下去。 


看完相册灰羽一脸吃瓜样看着小蓝,小蓝此刻心里只有两个想法。   



一,原来小绿是个画画的,还画得贼好看,能比得上灰羽。 


二,为什么小绿画的都是成人向。你画成人向我不管啊为什么要画我的女装成人向啊!!!!    



正当小蓝陷入绝望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走过去看了看,荧幕显示来电的人就是小绿。 


他可没有心理准备接他的电话,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接听了。      





TBC







这次卡文卡蛮久的,果然我不是太擅长写过度章节(...)

顺便公开第一张人设图!

null
其他角色的人设图会在往后的公开(?)只能说一句给自己画图好爽哦(ntm








评论(23)

热度(6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