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

【绿蓝】死对头是我男友粉该怎么办 (1)

OOC、死对头pa

翻译员绿X网络直播主蓝,小蓝女装注意⚠️雷者勿入 


没问题请继续——》             








sapphire,B站最受欢迎直播主和游戏up。他打游戏各种操作让人赞口不绝,可爱的相貌和甜美的声线也成为了一群游戏宅为什么会如此痴迷于他。以他一位粉丝的描述 ,当你们看他直播的时候,你们就会看到一个萌妹子在荧幕的另一旁用甜美的声线笑着,然后来个漂亮的五杀。


而正当粉丝们今天也为sapphire女神而疯狂的时候,女神本人正在为穿不穿小裙子而苦恼。他最后还是决定穿回裤子,然后把蓝色双马尾假发戴上,在用伪音开一下声,以防待会直播不小心暴露了真音,再带上黑色口罩,准备万全。



没错,sapphire女神本人,是个男的。  



他今天又点开了直播间,欲哭无泪,准备继续打游戏以赢得一群粉丝的欢呼和钱。活着好累活着好苦,但sapphire还是老实的准时开了直播。


先澄清一下,sapphire并不是什么变态易服癖,他是一个直男,钢铁直男的那种,本名也不是sapphire而是小蓝,一个普通的大一学生。 


作为一个普通大学生他本来还怀着”大学要过上辉煌生活”的想法,哪知道开学一个月以后他已经被大学报告等等等等击垮,他还住了一个月的宿舍,结果每一次舍管来查房导致他都要早睡早起,身为夜猫族的小蓝不服,居然不让他熬夜,这个宿舍要杀了他。 


结果他就去外面租了合宿,反正还算是便宜,而且离学校很近,自己又能熬夜,一举多得。 


进了宿舍的第一天,他看到了他的三个室友,在医院上班的永乐,在隔壁大学读美术的灰羽和在同一间大学读心理学的极光。第一天,大家都还没有露出真本性,对小蓝恭恭敬敬,小蓝天真的信以为真,就一口气签下了两年约,决定常住下来,从此进了虎口,每天痛不欲生。不是因为发生什么三个室友虐待他什么的,相反,他们对小蓝真的不错,极光擅长观察人心每次跟他聊天会和开心,永乐虽然寡言但会照顾人,而灰羽喜欢作弄人,但是他基本上也会管好底线,不会让你生气。正当小蓝认为这下子自己终于可以过上梦寐以求的“大学生辉煌生活”以后,他人生中最羞耻的一件事来临了。  



好,我们先切换一下情绪,大家不要笑,要悲伤点。  



话说那一天是一个平常的晚上,灰羽突然来提议玩国王游戏,小蓝很不容易被抽中了,于是身为国王的灰羽想了想,然后开启了罪恶之口。  


“你穿女装来个直播吧。” 


“........?" 


“一个礼拜,做完就行。” 


“.........灰羽你找死吗。”  



小蓝看着大家,永乐没有说话,但是嘴角肉眼可见的朝上,万年脸瘫居然笑了简直是医学奇迹,极光在摇他不存在的尾巴,灰羽一脸期待的看着小蓝。


你妈的,你们这群没良心。 


被害者小蓝最后经过三位施害者的洗脑以后,终于戴上了假发和灰羽一开始就准备好的变声器。他看了看灰羽准备的一堆女装,最后选了衬衣和黑色短裤。谁说女孩子不能穿裤子,谁说女孩子不能穿男装,三人莫名其妙被小蓝说服了就没有再强迫他穿上短裙。 


小蓝立即下载了直播软件,开了他学习用的B站账号Sapphire,然后就开始直播了。 


灰羽他们没有规定小蓝要直播些什么,小蓝开始像平常熬夜一样的点开了游戏,就这样打了三个小时,他也没有怎么说话,就只是有时候开语音叫网友躲啊杀啊,再来个神carry漂亮五杀。 


打完以后他也准备睡觉了,哪知道自己的粉丝人数在一夜之间涨了一千多人,直播的弹幕又一条也没有变成了满屏的”正妹好技术”“6666666666”“妹子太牛逼”等等,小蓝表示我只是打了个游戏怎么世界变了我好绝望我好痛苦我只是一直无辜的小白兔。  



他匆匆忙忙的关上了直播间,然后就睡了。  



早上他醒来,又发现他的粉丝涨了,私信还多了还几条,他很绝望,然后就决定关上手机,顺便去骂骂灰羽他们。 


可是毕竟答应了灰羽要做一个礼拜,乖巧的小蓝同学还是强忍着羞耻心把打赌要做的直播给做完了。 


只不过到他意识到一个事情,他做直播的时候,还能赚蛮多的。 当然,要维持生计绝对是没可能的,但是以他一个礼拜收到的钱来看是足够完美负担合宿的费用,小蓝以前可是为了省钱交租金不惜每天吃面包度日,这下子终于可以吃日式料理啊还要炸鸡章鱼烧,小蓝还能买可乐,也不费时间,多么棒的一个赚钱方法。 


因此,小蓝,普通大一学生,正式踏上up主之路。


 就在他打算再次开直播的时候,灰羽看了看小蓝,露出一副关爱智障的眼神,拍着肩膀跟小蓝说。  



“那就是你要男装直播了?” 


“是啊,怎么了?” 


“可是你想想,你要是男装直播,那些人会认为你是女装大佬,从此你在网上火了,大家都知道你女装。” 


“......”  



小蓝想了想,觉得灰羽说的话有道理,又再次穿上女装了。


就这样,一直播就直播了一年,一年以后的小蓝大红大紫,不用用变声器说话了,游戏技巧也越来越厉害了,他读美术的室友灰羽还趁机出了sapphire的周边捞了一笔。小蓝表示你开心就行,顺便请我吃顿快餐当作是版权费。 

但虽然小蓝在网络上是个大红人,现实中还是个普通大二学生,要面对考试的。小蓝读的专业是编程,他喜欢这个专业,而且非常有天赋,对于考试他绝不担心,只不过小蓝有一个天敌。 



英语。 



小蓝英语不太好,高考也只是仅仅过了总分的一半而已,靠其他科目拉分。他大一也是低空飞过安全升上大二。


这下子小蓝开始担心了,他不想挂科,挂科了要时间再复习就没时间直播,没钱交房租了。可是他看了看他的室友,极光去了打工很忙,永乐在医院也很忙,灰羽英语情况和小蓝差不多。


他在大学也没有几个真的是很熟的朋友,大多都是泛泛之交,突然求别人拯救他灾难英语实在是太为难人了。


 灰羽听完他诉苦以后,突然想通了什么。  


“你不是有一位朋友叫小绿嘛?我记得你说过他是翻译员?可以找他帮忙啊。” 


小蓝听完灰羽的话立即板起脸来。 


“我不是他朋友,我最最最讨厌他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灰羽赶紧改口。


“但是比起面子还是你的考试要紧吧?” 



小蓝沉思一下,最后还是凝重地走到电脑前主动联络小绿了。小绿这个时候应该在床上玩手机没什么事干,这样不会打扰他。


小蓝写完又删,删完又写,最终写了两分钟发了一句话。   



小蓝:小绿,在吗?有事找你。   



他感觉自己的耗掉了好多脑细胞,等待小绿回复的时候顺便发呆休息一下。


小蓝和小绿是死对头,他们从小时候就认识了。小绿大他几岁,现在已经就职了。以前的他跟小蓝关系不错,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绿对他越来越差,最后小蓝也有点孩子气地同样讨厌他了。他对于为什么小绿会对他越来越差毫无头绪,甚至对于小绿的善变有点生气,想了想小蓝更讨厌他了。 


小绿大学的时候出国留学,小蓝非常开心,有四年的时间不用看见小绿。哪知道小绿一回国,就像要把四年没见的时光给补回来,小蓝发现无论怎样小绿也总能和他相遇。 


买个咖啡,相遇。


吃个快餐,相遇。


去个网吧,相遇。 


小蓝三位室友一致认为这是缘分,只有小蓝自己坚持这是小绿特意恶心自己的。 他最后忍受不了了,自己主动联络小绿,两位死对头达成了共识,互相对对方报告行踪,那就不用在街上遇到对方,彼此过彼此的生活。 


小蓝突然听到手机的短信通知响起来了。   



小绿:怎么了,这么晚还烦我。  



小蓝心里想难道我要自己恶心自己吗?但是毕竟他有求于人,还是没有把这句话发出来。   




小蓝:你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英语水平。 

小绿:怎么了,要挂科了嘛?希望你早日不及格。   


小蓝简直想要打碎自己的电话,小绿这家伙果然还是很讨人厌,怎么自己找他帮忙!他陷入了自我怀疑。 小绿那边又突然发了一句话。  



小绿:明天你下课以后来我家,你应该知道在哪里的,密码锁的密码是62341,如果按门铃没有人开门的话你就自己先进去。  



小蓝看完了这条信息。 


他擦了擦眼睛,再看了看这条信息。 


他做了个眼保健操,再看了看这条信息。


看了三次没看错,小蓝疯了,小绿居然这么好,他懷疑他遇到的是不是假的小綠。但是他也不讨厌小绿这样的,乖乖说声谢谢以后,小蓝就关机睡觉了。          










这一天小蓝只有上午的课,他上完课以后就去了小绿的家。 


小绿虽然是在职人士,只不过工作时间不定,有时候可能要连续熬几天夜,有时候又会几天没事做。根据小蓝的调查,小绿这一天下班时间刚巧跟小蓝下课的时间一样,现在应该就在回家路上。 


小蓝到了小绿家门口,按了按门铃。 没有回应。 


小蓝便按着小绿给他的密码打开了密码锁,顺利进到房间,顺便留了信息给小绿。   




小蓝:我在你家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小绿:我这边堵车了,你随意吧,不要乱搞我的东西不然你死定了。  




小蓝看了看,决定乱搞一下小绿的东西。 


小绿最隐私的地方绝对是他的睡房。房间只有两个,小蓝凭着自己的直觉直奔到小绿的睡房,结果一看,可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找他桩,简约的睡房只有旁边一个书桌,放了些他怎么也看不懂的书。还有一盆蓝色的植物在窗台上,好像是勿忘我。 


他关上了小绿睡房的门口,然后打开了另一个房间。     




他愕著了。 


他打了自己一巴掌,是疼的,他不是做梦。 


他慢慢走进去,表情一脸复杂,如果他现在拿起手机拍照的话绝对能够就此威胁小绿,但是他不敢拍照也不想拍照。 


他这间房间里是各式各样的周边,有挂件有挂画,画风他熟悉不过。   




是灰羽画的。  




是灰羽画的sapphire周边。


所有周边小绿都收集了,甚至连sapphire真人的照片也有,小蓝看得出是自己直播时的截图。 




“喂,不是叫了你不要乱搞吗?” 熟悉的声音在他的后面响起来,小蓝回过神来,就发现小绿回来了。 


两人对视着。

小蓝这一刻也不知道自己正在用什么表情看着小绿。           




TBC     









    

评论(22)

热度(7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